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曾2次聽到主耶穌的聲音


早在2013年,我還是慕道者和無家者,還未領洗的時候,我曾2次在聖堂聽到主耶穌的聲音,


1次是在何文田傷殘人士牧民中心,朝拜明供聖體時聽到的,那天下午3時至4時慈悲時刻,我與幾位姊妹一起唸慈悲串經和玫瑰經,之後她們到外面唸那個假先知Maria Divine Mercy的祈禱文,我沒有跟她們去,有1位姊妹想給我1本那假先知的祈禱書,我退回給她,因為我不相信那位假先知的話。其後,我繼續在明供聖體前祈禱,我為那些跟著我的雀鳥唸慈悲串經,其後,聽到主耶穌溫柔的聲音說:「俾些少好立克啲雀。」1隻雀鳥在天台,告訴我是牠祈禱要喝好立克。


另1次,是在長沙灣明愛醫院內的小聖堂,那裡除了聖體櫃外,還有聖母和聖若瑟的像,那次,當我進入小聖堂時,聽到嬰孩耶穌的笑聲。


感謝主,讓我早在慕道者時聽到主的聲音,使我在其後的困難中,仍能有堅定的信德去面對,對我的天主教信仰沒有一點懷疑,感謝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