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有人誤導別人是李澤楷欺侮我,其實不是



根據聖經記載,使信者中的一個小子跌倒是要下地獄的,讓我記起2012年時,那時我在仁愛之家居住的時候,當我在做進教之佑九日敬禮時,一晚我聽到聖母的聲音,從走廊至大廳的聖母像,我當時在床上,沒有到大廳,有一位小朋友大叫有鬼呀,之後我到大廳,聲音已由走廊離去了


第二天早上,在那裡居住的小朋友們告訴我,只有我和那小朋友聽到聖母的聲音,他們中也只有那小朋友沒有收李澤楷的錢


加上有其他worship李澤楷或李嘉誠的人欺侮我,因而我一道誤以為是NowTV偷拍我家中生活和欺侮我,但最近,我終於買了電視機和安裝了NowTV自己查看,並證實NowTV並沒有偷拍我,而我想李澤楷也並沒有指使其他人欺侮我,而是有人誤導別人,例如誤導那些小朋友,是李澤楷指使他們欺侮我,讓別人誤會以為是香港首富之子欺侮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