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

玄義玫瑰聖母

玄義玫瑰聖母



聖座教義部部長於2024年7月5日致函對敬禮“玄義玫瑰聖母”和皮耶里娜·吉利(Pierina Gilli)女士於1947年和1966年從童貞聖母所獲信息表示態度,表示在“吉利女士傳播的信息中沒有發現與天主教會關於信仰和倫理的訓導相矛盾的內容”,聖座教義部給予在“玄義玫瑰”聖母朝聖地公開敬禮的許可。吉利女士靈性經驗的核心是三朵玫瑰花,它們代表著“祈禱-犧牲-懺悔”,但這不應被視為對所有信友的普遍信息。


在意大利一個名叫蒙地基亞里(Montichiari) 的地方,有一座小聖堂。從一九四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直到一九四七年十二月八日為止,聖母曾在那裡向畢耶蓮娜修女(Sister Pierina) 顯現了十一次。


聖母在首次顯現時告訴畢修女,她願世人稱她為「玄義玫瑰」。她還要世人在十二月八日那天正午,在全世界所有的天主教聖堂裡,守一個恩寵的聖時。聖母對她說:「世人的罪,尤其是不潔的罪,嚴重地冒犯著我的聖子。祂正打算降下大災難,來禰滅世人,但我求祂大發慈悲,不要降下禰滅的災禍。所以我來顯現,要求大家贖罪,為不潔的罪而做補贖。」


她說:「補贖不外乎如此,就是要天天甘心接受自己所有的十字架。不論它們怎樣微不足道,都要懷著愛去接受。」在這個時候,她吩咐畢修女在十二月八日正午時再來,她說:「這將是我的恩寵聖時。要祈禱,要做補贖。念聖詠第五十一首三次,要張開雙臂念。在這個恩寵的聖時裡,天主會賜下許多靈性上的恩寵。連那些心腸最硬的罪人,也會被天主的恩寵所觸動。」聖母許下,不論在這個恩寵的聖時內向她求什麼 (即使求一些不可能的事),只要跟永生之父的旨意相符,她必賞賜。


十二月八日,到了中午,正當畢修女在聖堂中央和眾人一起誦念玫瑰經時,忽然有一道明亮的白光從聖堂頂部射出來,又有梯級從那道光向下伸展,直達聖堂的地面,長約十五呎。那道樓梯,給紅色、白色和黃色的玫瑰裝飾得很美麗。聖母容光煥發,身穿白衣,雙手合攏,站在樓梯頂上一張由紅玫瑰、白玫瑰、黃玫瑰所形成的華麗地毯上。 聖母微笑著,以最溫柔、最充滿愛意的聲音說話:「我是始胎無染原罪的,我是一切恩寵的母親,也是我愛子耶穌的母親。我願你們稱我為玄義玫瑰。」


#玄義玫瑰 #聖母顯現 #聖母瑪利亞 #恩寵聖時 #祈禱 #犧牲 #懺悔 #補贖 #天主教 #virginmary #prayer #rosary #sacrifice #repentance #pen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