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慈悲時刻

自2012年認識慈悲時刻後,我便每天在下午3時至4時慈悲時刻祈禱,直至現在,已有多年了,與大家分享:

慈悲時刻(慈悲救主訊息)解說

「每當三時正的鐘聲響起,你應把自己完全沉浸在我的仁慈之中,欽崇並光榮我的慈悲,為世界,特別是可憐的罪人祈求全能的仁慈,因為這是我廣施慈愛的時刻。」(1320)

耶穌希望每天三時正,他在十字架上的聖死都會得到恭敬。他表示,為整個世界來說,這是充滿恩寵的時辰,仁慈會凌駕公義之上。( 1572)他希望我們在這個小時內默想他的悲慘苦難,因為他所受的苦難清晰地顯示了天主對他的子民的慈愛。耶穌希望我們在這時候朝拜和光榮天主的仁慈,並藉著他苦難的功勞,為我們自己和整個世界,尤其是罪人,祈求必需的恩寵。

耶穌教導傅天娜修女說:「你要盡力在這個小時內拜苦路,但要你本份容許。如果你沒法拜苦路,最少也要走進聖堂逗留片刻,在至聖聖體前,朝拜我滿載仁慈的聖心。即使你沒法走進聖堂,那麼在你身處的地方,把自己沉浸在祈禱之中吧,即使只有片刻也足夠了。」(1572)

耶穌許諾說,在這個小時內,「你可以為自己和其他人求得一切。」(1572)「我不會拒絕因我的苦難向我求恩的人。」(1320)

慈悲時辰明顯是與下午三時正有關,我們在這個時間的祈禱,應指向耶穌,我們的祈求也應訴諸他悲慘苦難的功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