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聖畢奧(碧岳・庇特來)神父九日敬禮:第4日

 《聖畢奧神父 九日敬禮》



【第4日】

純潔的聖畢奧神父,

你愛自己的護守天使,他曾完善地服務你,

做你的指導者、辯護者和信差。

天使們給你帶來你的屬靈子女的祈禱。

懇求你為我們祈禱,讓我們學會呼喚我們的護守天使,

“他們隨時準備指導我們什麼是好,並避免落入罪惡的行為。”

『呼求你的護守天使,他們會啟發你,和引導你。』

畢奧神父:

「天主把他給了你,來保護你。

    所以,你應該按照這意向來用他。」

(念: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


【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

1. 

噢,我的耶穌,祢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對你們說:

   你們求,必要給你們;

   你們找,必要找著;

   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

   看,如今我敲、我找、我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2. 

噢,我的耶穌,你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必賜給你們。」

看,如今因祢的名字,我向天父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3. 

噢,我的耶穌,你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對你們說:

    天地要過去,但是,我的話決不會過去。」

因祢永不失效的話鼓勵我,我現在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噢,耶穌聖心,

對祢而言只有一事是不可能的,即不同情遭受磨難的人,

所以,請憐憫我們可憐的罪人,並應允我們透過祢的母親、

我們溫柔的聖母瑪利亞、痛苦且無玷的聖心而祈求祢的恩寵。

大聖若瑟,耶穌的鞠養,請為我們祈禱。


為恭敬聖母,

唸【又聖母經】:

噢!母后萬福!仁慈的母親;

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甘飴,我們的希望。

厄娃子孫,在此塵世,向妳哀呼。

在這涕泣之谷,向妳嘆息哭求。 

我們的主保,求妳回顧,憐視我們,一旦流亡期滿,

使我們得見妳的聖子、萬民稱頌的耶穌。 

童貞瑪利亞,妳是寬仁的,慈悲的,甘飴的。 

天主聖母,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

阿們。

(金畢奧 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