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聖畢奧(碧岳・庇特來)神父九日敬禮:第9日

《聖五傷 畢奧神父 主保瞻禮》



【第9日】

謙卑的聖畢奧神父,

你熱愛羅馬天主教會,請為我們祈禱。

願主人派遣工人收割莊稼,

給他們做天主子女所需要的力量和知識。

請祈求我們的聖母,團結各地的基督徒,安慰他們,

將他們聚集在主的大家庭之內,

在生命的暴風雨中得到拯救的燈塔.....

正如在海上風暴中,一座可以使人安全返回的燈塔。

畢奧神父:

「你們一定要始終保持自己走在至聖天主教會

那正直而狹窄的路上,

因為她是基督唯一的新娘,能夠帶給你平安。

她獨自擁有至聖聖體內的耶穌,祂是真正的和平君王。」

(念: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


【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


1. 

噢,我的耶穌,祢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對你們說:

   你們求,必要給你們;

   你們找,必要找著;

   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

   看,如今我敲、我找、我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2. 

噢,我的耶穌,你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你們因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必賜給你們。」

看,如今因祢的名字,我向天父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聖三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3. 

噢,我的耶穌,你曾說過:

「我實實在在對你們說:

    天地要過去,但是,我的話決不會過去。」

因祢永不失效的話鼓勵我,我現在祈求這恩寵(提出所求...)。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

耶穌聖心,我完全信賴祢!


噢,耶穌聖心,

對祢而言只有一事是不可能的,即不同情遭受磨難的人,

所以,請憐憫我們可憐的罪人,並應允我們透過祢的母親、

我們溫柔的聖母瑪利亞、痛苦且無玷的聖心而祈求祢的恩寵。

大聖若瑟,耶穌的鞠養,請為我們祈禱。


為恭敬聖母,

唸【又聖母經】:

噢!母后萬福!仁慈的母親;

我們的生命,我們的甘飴,我們的希望。

厄娃子孫,在此塵世,向妳哀呼。

在這涕泣之谷,向妳嘆息哭求。 

我們的主保,求妳回顧,憐視我們,一旦流亡期滿,

使我們得見妳的聖子、萬民稱頌的耶穌。 

童貞瑪利亞,妳是寬仁的,慈悲的,甘飴的。 

天主聖母,請為我們祈求,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

阿們。


【懇請 聖畢奧神父 轉求祈禱文】

滿被聖寵,最摯愛的 聖畢奧神父,

您蒙揀選獲賜明顯的苦架聖傷達五十年之久,

藉以光榮苦架上的耶穌。

您效法我們的主耶穌,藉著將您許多神恩與人分享,

來展現您的大愛—特別是您為人代禱轉求的神恩。

因著您與上主深刻的情誼,祂回應您的請求,

並賜福給 那些您祈求祝福的人,此刻我願將個人的祈禱,

加入到每天來尋求您幫助,並求您轉求的禱文當中,

他們都希望獲得醫治慰藉,屬世及屬靈上的祝福,

並求得身心靈的平安。

求您以慈悲的愛心,祝福我及我所愛的人,

並為我特別的意向轉求……(請說出祈禱意向)


聖畢奧神父,

請以您的大愛持續與我們同禱,並為我們祈禱。

阿們 


(金畢奧 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