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權威禱文 (得自網路貼文)



權威禱文 (得自網路貼文)

http://www.catholic.org.tw/goodshepherd/fb.htm#權威禱文

因主耶穌基督之名…
藉祂寶血的能力…
靠著聖言的權威…
賜予了身為基督徒的我…

我捆綁並棄絕你撒旦…
我命令你離開…
我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封鎖這間臥室和房屋,
所有家庭成員,親戚和產物。

我捆綁並棄絕一切…
家族之神…
一切邪神的伙伴…
主要的邪神…
一切陷害的邪神…

我捆綁並棄絕一切邪神…
在空中
在風中
在火中
在地下
在自然界
一切撒旦的勢力…

我捆綁並棄絕
一切混亂之神…
一切分裂之神…
一切分界之神…
一切恐懼之神…
一切不信之神…
耳聾和啞吧之神…
不服從之神…
娛樂之神…

我捆綁並棄絕一切此類形態和屬性之神。

我捆綁並棄絕一切連鎖之神…

我命令你不再與任何人有溝通…
我命令你安靜離開…
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我打破並解開…
一切詛咒…符咒…惡願…私慾…遺傳…我反對一切撒旦誓願…條約…撒旦祭獻和作為。

我打破並解開…一切精神連繫
…千里眼…占星術…秘術預言…撒旦崇拜…算命
…降靈術…靈應盤…算命卡和各種秘術娛樂。

天主聖神請來,充滿這間房間…
角落到角落…
天花板到地板…

聖彌額爾…聖佳播…聖來福
以及一切神聖總領天使…
請來並代我打這場戰。

我祈求所有諸聖天使的幫助…
至聖統治者…
至聖大能者…
至聖掌權者…
至聖治政者…
作我的保衛以對抗一切惡神。

以上所求…
是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之名…
藉牠寶血的能力…
靠著聖言的權威…
賜予了身為基督徒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