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大聖若瑟禱文 Prayer To St Joseph (他總不會暴斃…他們也不會落在敵人手中…且不會在戰場上失敗 shall never die a sudden death…neither shall they fall into the hands of the enemy…or shall be overpowered in battle)







大聖若瑟禱文 Prayer To St Joseph

(他總不會暴斃…他們也不會落在敵人手中…且不會在戰場上失敗 
shall never die a sudden death…neither shall they fall into the hands of the enemy…or shall be overpowered in battle)


-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PDF 祈禱文
www.fhl-aec.org.hk/Prayer/prayer_19.pdf

大聖若瑟 St Joseph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此經文追溯於 1500 年間,當時教宗把此 經文給將要赴戰場的羅馬皇帝查理。 不拘 誰唸此經文,或聽它,抑或帶在身邊,他 總不會暴斃,也不會溺水,毒藥對他們也 不會發生作用。他們也不會落在敵人手 中,或是被任何火焚燒,且不會在戰場上失敗。為求你所要得的任何恩典, 只要一連九天早晨誦唸,求大聖若瑟降福及代禱,很小聽到有求未應者。

http://prayertostjoseph.org

This prayer was found in the fiftienth year of Our Lord and Savior Jesus Christ. In 1505 it was sent from the Pope to Emperor Charles when he was going into battle. Whoever shall read this prayer or hear it or keep it about themselves, shall never die a sudden death, or be drowned, not shall posion take effect of them; neither shall they fall into the hands of the enemy; or shall be burned in any fire, or shall be overpowered in battle.
Say for nine mornings for anything you may desire. It has never been known to fail, so be sure you really want what you ask.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PDF 祈禱文
www.fhl-aec.org.hk/Prayer/prayer_19.pdf

吁!大聖若瑟,您在天主寶座前對我們的保護是這樣偉大,有力和迅速,我把所有的旨意和慾望都交給您。吁!大聖若瑟,藉您有力的轉禱,求您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您的兒子處,為我求得神形恩寵;藉您的助佑,我可以對您這位最慈愛的父親獻上感恩和敬禮。吁!大聖若瑟,我常願默觀您及睡在您手中的小耶穌,當祂在您心旁睡的時候,我沒膽走近。求您用我的名義擁抱祂,為我親吻祂的聖容,求祂在我臨終時,送還親吻給我,大聖若瑟,臨終者的主保,為我等祈。
亞孟。

http://prayertostjoseph.org

Oh, St. Joseph, whose protection is so great, so strong, so prompt before the throne of God. I place in you all my interests and desires. Oh, St. Joseph, do assist me by your powerful intercession, and obtain for me from your devine Son all spiritual blessings, through Jesus Christ, our Lord. So that, having engaged here below your heavenly power, I may offer my thanksgiving and homage to the most loving of Fathers.
Oh, St. Joseph, I never weary of contemplating you, and Jesus asleep in your arms; I dare not approach while He reposes near your heart. Press Him in my name and kiss His fine head for me and ask him to return the Kiss when I draw my dying breath. St. Joseph, Patron of departing souls - Pray for me.


Prayer To St Joseph (English)

Spouse Of The Blessed Virgin Mary, Confessor And Patron Of The Universal Church

http://www.prayerbook.com/Devotions/Joseph/stjoseph.htm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The Litany of Saint Joseph 

(English)
http://www.prayerbook.com/Devotions/Joseph/sjlitany.htm

PDF 祈禱文
www.fhl-aec.org.hk/Prayer/prayer_19.pdf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啓 :天主矜憐我等。
應:基利斯督矜憐我等。天主矜憐我等。
啓 :基利斯督俯聽我等。
應:基利斯督垂允我等。
啓 :在天天主父者。
應:矜憐我等。
啓 :贖世天主子者。
啓 :聖神天主者。
啓 :三位一體天主者。
啓 :聖瑪利亞
應:為我等祈。

啓 :聖若瑟
啓 :達味之榮裔。
啓 :聖祖之輝耀。
啓 :天主聖母之淨配。
啓 :聖母童貞之潔護。
啓 :天主聖子之鞠養。
啓 :基利斯督之勤衛。
啓 :聖家之長。
啓 :若瑟至義者。
啓 :若瑟至潔者。
啓 :若瑟至智者。
啓 :若瑟至勇者。
啓 :若瑟至順者。
啓 :若瑟至忠者。
啓 :忍耐之明鏡。
啓 :貧窮之實愛。
啓 :工藝之表率。
啓 :家居之光榮。
啓 :童貞之保護。
啓 :家室之砥柱。
啓 :苦者之安慰。
啓 :病者之希望。
啓 :臨終之主保。
啓 :邪魔之驚懼。
應:為我等祈。
啓 :聖教之保障。
啓 :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赦我等。
啓 :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允我等。
啓 :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憐我等。
啓 :主立之為己家之長。
應:又立之諸產之主。

請眾同禱:天主爾以莫名之制。特簡榮福若瑟。為童貞聖母淨配。懇祈賜我等。 凡在世恭敬其主保者。在天得蒙其轉達。乃爾與天主聖父。及天主聖 神。為一天主。乃生乃王世世。亞孟。

向聖若瑟祈求,永不使人失望的禱文

大聖若瑟,瑪利亞的淨配,請紀念我們、為我們祈禱、護守我們。你是新亞當的樂園的守衛,請供應我們屬靈和現世的各種需要。你是寶中之寶的忠誠守衛,我們懇求你導引此事,為光榮天主和我們靈魂的好處,使我們祈求的意向,得到喜樂的結果。亞孟。


求聖若瑟垂佑祝文

有福的大聖若瑟,我們在困難中求了你至聖淨配的幫助之後,又再滿懷信念地奔赴你面前,懇求你的護佑。因著你和無玷童貞天主聖母的相契情愛,以及你對聖子耶穌所發的仁慈父愛,我們懇求你記著我們是耶穌聖血所置的嗣業,而惠然前來眷顧我們,在我們困難急需中,用你的大能慨然幫助我們。吁,聖家的勤謹守護人,請你保佑耶穌基督所選的後裔。吁,至愛的慈父,請你幫助我們戰勝魔鬼,抗拒邪說與物質的誘惑。我們的大主保,一如從前當耶穌聖嬰有性命危險的時候,你救了他一樣,現在也求你同樣地保護聖教會,使她脫免仇敵的惡計和其他的困難危險。並請你也常保護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能效法你的榜樣,靠著你的助佑,在世聖善地生活,而當我們生命結束時,能獲得善終,得享天國永福。亞孟。



七個星期日敬禮聖若瑟

第一個星期日 第一苦:因聖母懷孕而疑

聖母有孕,天神未報,不知其由,聖人一苦。

天神來報,聖母有孕,天主聖子,聖人一樂。

祈禱
極貞至潔,童貞聖母瑪利亞之淨配聖若瑟。你見聖母懷孕吾主,不知其由,你心不勝驚苦,及天神夢中為你解疑,你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 苦,為你樂,今世佑我善生,臨終佑我如你善死,於吾主耶穌,暨聖母瑪利亞之中。(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啓:天主矜憐我等。            應:天主矜憐我等。
啓:基督矜憐我等。            應:基督矜憐我等。
啓:基督俯聽我等。            應:基督俯聽我等。
啓:基督垂允我們              應:基督垂允我們

啓:在天天主父者。            應:矜憐我等。
啓:贖世天主子者。
啓:聖神天主者。
啓:三位一體天主者。

啓:聖瑪利亞                  應:為我等祈。(後同)
啓:聖若瑟
啓:達味之榮裔。
啓:聖祖之輝耀。
啓:天主聖母之淨配。
啓:聖母童貞之潔護。
啓:天主聖子之鞠養。
啓:基利斯督之勤衛。
啓:聖家之長。
啓:若瑟至義者。
啓:若瑟至潔者。
啓:若瑟至智者。
啓:若瑟至勇者。
啓:若瑟至順者。
啓:若瑟至忠者。
啓:忍耐之明鏡。
啓:貧窮之實愛。
啓:工藝之表率。
啓:家居之光榮。
啓:童貞之保護。
啓:家室之砥柱。
啓:苦者之安慰。
啓:病者之希望。
啓:臨終之主保。
啓:邪魔之驚懼。                   
啓:聖教之保障。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赦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允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憐我等。

領:主立之為己家之長。            眾:又立之諸產之主。

請眾同禱:
天主爾以莫名之制。特簡榮福若瑟。為童貞聖母淨配。懇祈賜我等。凡在世恭敬其主保者。在天得蒙其轉達。乃爾與天主聖父。及天主聖神。為一天主。乃生乃王世世。亞孟。


向聖若瑟祈求,永不使人失望的禱文

大聖若瑟,瑪利亞的淨配,請紀念我們、為我們祈禱、護守我們。你是新亞當的樂園的守衛,請供應我們屬靈和現世的各種需要。你是寶中之寶的忠誠守衛,我們懇 求你導引此事,為光榮天主和我們靈魂的好處,使我們祈求的意向,得到喜樂的結果。亞孟。

第二個星期日 第二苦:耶穌出生卻無處容身

主誕隆冬,臥於馬槽,襁衣裹體,聖人二苦。
無數天神,從天降臨,拜颺吾主,聖人二樂。

祈禱

滿被榮福鞠養吾主耶穌者聖若瑟。你見吾主生你貧家,你心不勝痛苦,迨聞天神空中,頌颺天主,你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佑我 死後,得升天堂,聽諸神讚美天主,永享榮福。(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第三個星期日 第三苦:聖嬰受割損及起名

聖嬰割損,聖血廣流,呱聲衷切,聖人三苦。
依天神報,立名耶穌,乃救世主,聖人三樂。

祈禱

承順主名無違者聖若瑟。你見吾主受行古禮,以石刀割損聖肢,你心不勝痛苦,迨聞稱主耶穌之名,你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轉 求天主,賜我生時能侍主名,退絕諸罪之引緣,死時心口合一,稱頌主名而逝世。(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第四個星期日 第四苦:驚聞西默盎預言

聞西默盎,預言吾主,受難之狀,聖人四苦。
聖西默盎,讚美吾主,將救萬民,聖人四樂。

祈禱

通達救世奧義者聖若瑟。你聆西默盎祝讚吾主,如眾矢所集之鵠,聖母如利刃刺心,你心不勝痛苦,迨你明達吾主與聖母之苦,能救贖萬民,又為多人之榮復活,你 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轉求天主,以吾主耶穌之功勞,聖母瑪利亞之保佑,使我將來能得光榮之復活。(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 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第五個星期日 第五苦:聖家逃難至埃及

王黑落得,心生惡計,謀弒吾主,聖人五苦。
避日多國,見主魔像,自仆破碎,聖人五樂。

祈禱

謙謹伴衛天主聖子者聖若瑟。你以極貧極力,鞠養吾主,更窘迫於避害,而往厄日多,你心不勝痛苦,但你得親顧復天主聖子,且見彼地魔像,為此傾頹,你心無任 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轉求天主,使我能避地獄虐王之害,能傾頹私慾諸惡情;生時專心事吾主耶穌及聖母,死後偕同聖母聖配,安然 而逝。(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第六個星期日 第六苦:出離埃及並回國

新王亦厲,恐生惡計,謀弒吾主,聖人六苦。
久居異地,天神復報,得還本鄉,聖人六樂。

祈禱

極尊上主之使者聖若瑟,你受聖子承順之德,攜聖子及聖母,自厄日多返回耶路撒冷,你聞亞格勞,嗣黑落得之位,心中不勝憂苦,後得天神慰示平安,回歸納匝肋 府,你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賜我形神安和,無恐無懼,偕吾主耶穌,暨聖母瑪利亞,以生以死。(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第七個星期日 第七苦:耶京聖殿耶穌走失

京都瞻禮,行歸在路,不見吾主,聖人七苦。
尋覓吾主,三日得見,在殿講道,聖人七樂。

祈禱

萬德諸善之表儀者聖若瑟。你失吾主三日,雖非你罪所致,你心不勝痛苦,多方尋覓,三日後,遇吾主在聖殿講論於教士之中,你心無任欣樂。我今稱讚你,懇求 你,仰望為你苦,為你樂,轉求天主,賜我至終,不失吾主,或不幸有何罪惡以致失主,求賜我如你痛苦尋覓,必至見主,併籲懇佑我死後,得見吾主,偕你及諸聖 人聖女,享厥榮福。(在此靜默提出祈求意向)

天主經、聖母經、光榮經各一遍。

領:大聖若瑟,為我等祈。
眾:使我們堪當承受基督的恩許。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向聖若瑟祈求

向聖若瑟祈求,永不使人失望的禱文

大聖若瑟,瑪利亞的淨配,請紀念我們、為我們祈禱、護守我們。你是新亞當的樂園的守衛,請供應我們屬靈和現世的各種需要。你是寶中之寶的忠誠守衛,我們懇 求你導引此事,為光榮天主和我們靈魂的好處,使我們祈求的意向,得到喜樂的結果。亞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