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祈禱敬禮能求得臨終保護, 等於從以下的攻擊得預防或保護? (能求得臨終保護 ?: 敬禮慈悲救主畫像, 連續五星期首星期六賠補聖母所受到的凌辱,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1) 祈禱敬禮能求得臨終保護, 等於從以下的攻擊得預防或保護? 

(能求得臨終保護 ?: 敬禮慈悲救主畫像, 連續五星期首星期六賠補聖母所受到的凌辱,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 被黑社會暴力淫穢之徒,和其追隨者的來襲

(2) 能求得臨終保護 ?

- 敬禮慈悲救主畫像

http://www.catholicworld.info/divinemercy/divinemercy.htm

敬禮這幅畫像是要基於充滿信心的祈禱和仁慈的行為。 故此,耶穌為敬禮畫像的人許下這些承諾:得救的恩寵、在基督徙成聖的道路上進展神速、善終的恩寵;此外實施仁慈的人若以信心向他祈求,也會獲賜他們祈求的恩寵和現世的祝福。

耶穌對傅天娜修女說:「我賜給世人一個器皿,他們可藉此常常來到慈悲的泉源獲取恩寵。 這器皿就是這幅寫著「耶穌,我信賴你!」的畫像。」 (327) 「藉著這幅畫像,我會賜給靈魂很多恩寵,所以讓所有靈魂都接近這幅畫像吧。 (570) 我許下凡恭敬畫像的人永不會喪亡,我更許下他們必得勝他在世上的仇敵,尤其是在臨終的時候,必能制勝他們的仇敵。 我會親自保衛他們如我自己的光榮一樣。」 (48)

- 連續五星期首星期六賠補聖母所受到的凌辱

宣誓奉献之后的要求

三十三天祈祷奉献 - 为玛利亚无玷圣心凯旋的胜利作奉献准备

http://www.medjugorjeca.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852:postconsec-33-days-prayer-sc&catid=68:triumphant-vic-immac-heart-mary-sc

「我的天使,天主父要求在灵魂的奉献中,要极之重视对我无玷圣心的敬礼。

因这理由,我要求你们:

1. 每天诚心诵念玫瑰经

2. 实践连续五个月首星期六的恩赐*

* 办告解(在每月第一个星期六之前后八天内)
* 参与弥撒圣祭及领补辱圣体
* 诚心诵念玫瑰经
* 用十五分钟陪伴圣母,并默想玫瑰经十五端的奥迹

3. 把你们生活上的祈求和需要交给我,因我会把一切带到天父跟前。为爱我而做这些事情吧,应知道我因为爱你们而奉献一切。 」

4. 时常更新对无玷圣心的奉献,每年三月二十五日尤其重要;让她带着我们的心灵,进入更深刻的领悟,并为她最后的凯旋,在我们心中奠定稳固的基础。

5. 尽可能安排最少每星期一次朝拜圣体。 (参看第三天及第二十三天)

6. 从神父手中领受棕色圣衣,永久佩戴这属于圣母的标记,并履行每天诚心诵念玫瑰经及持守洁德的承诺,借此获得圣母许下的特恩。

-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www.fhl-aec.org.hk/Prayer/prayer_19.pdf

大聖若瑟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此經文追溯於 1500 年間,當時教宗把此 經文給將要赴戰場的羅馬皇帝查理。 不拘 誰唸此經文,或聽它,抑或帶在身邊,他 總不會暴斃,也不會溺水,毒藥對他們也 不會發生作用。他們也不會落在敵人手 中,或是被任何火焚燒,且不會在戰場上失敗。為求你所要得的任何恩典, 只要一連九天早晨誦唸,求大聖若瑟降福及代禱,很小聽到有求未應者。

大聖若瑟古老禱文

吁!大聖若瑟,您在天主寶座前對我們的保護是這樣偉大,有力和迅速,我把所有的旨意和慾望都交給您。吁!大聖若瑟,藉您有力的轉禱,求您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您的兒子處,為我求得神形恩寵;藉您的助佑,我可以對您這位最慈愛的父親獻上感恩和敬禮。吁!大聖若瑟,我常願默觀您及睡在您手中的小耶穌,當祂在您心旁睡的時候,我沒膽走近。求您用我的名義擁抱祂,為我親吻祂的聖容,求祂在我臨終時,送還親吻給我,大聖若瑟,臨終者的主保,為我等祈。
亞孟。

大聖若瑟德敘禱文

啓:天主矜憐我等。 應:天主矜憐我等。
啓:基督矜憐我等。 應:基督矜憐我等。
啓:基督俯聽我等。 應:基督垂允我等。
啓:基督垂允我們 應:基督垂允我們

啓:在天天主父者。 應:矜憐我等。
啓:贖世天主子者。
啓:聖神天主者。
啓:三位一體天主者。

啓:聖瑪利亞 應:為我等祈。(後同)
啓:聖若瑟
啓:達味之榮裔。
啓:聖祖之輝耀。
啓:天主聖母之淨配。
啓:聖母童貞之潔護。
啓:天主聖子之鞠養。
啓:基利斯督之勤衛。
啓:聖家之長。
啓:若瑟至義者。
啓:若瑟至潔者。
啓:若瑟至智者。
啓:若瑟至勇者。
啓:若瑟至順者。
啓:若瑟至忠者。
啓:忍耐之明鏡。
啓:貧窮之實愛。
啓:工藝之表率。
啓:家居之光榮。
啓:童貞之保護。
啓:家室之砥柱。
啓:苦者之安慰。
啓:病者之希望。
啓:臨終之主保。
啓:邪魔之驚懼。
啓:聖教之保障。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赦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允我等。
啓: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憐我等。

領:主立之為己家之長。 眾:又立之諸產之主。

請眾同禱:
天主爾以莫名之制。特簡榮福若瑟。為童貞聖母淨配。懇祈賜我等。凡在世恭敬其主保者。在天得蒙其轉達。乃爾與天主聖父。及天主聖神。為一天主。乃生乃王世 世。亞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