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閃電雷雨,像意圖射死我,大聲說什麽 Lightning Thunderstorm, Like Want To Kill Me By Lightning, Speak Loudly What


閃電雷雨,像意圖射死我,大聲說什麽
Lightning Thunderstorm, Like Want To Kill Me By Lightning, Speak Loudly What

聖召祈禱那主日,我下午3時到上水基督之母堂,在聖體櫃前祈禱,之後參與了6時的彌撒,便回家

我乘公共巴士回家途中,雷和閃電和雨,回家後,我在洗手間時,雷雨,閃電好像想射死我,不記得是否說了什麼,我又說了什麼

後,不記得何時,相類似的雷雨又來,也像想射死我

後,一天祈禱時間,我在家中,坐在床上,我看著手提電話的祈禱文,好像是窗外有閃電雷雨,我在看真福德蘭修女的祈禱單張時,好像沒有什麼,後,我在看聖若望保祿二世教宗的祈禱單張時,那閃電雷雨非常忿怒,像向我發怒,像是他的大頭要聚到我的居所的窗外,非常明顯

感覺有點像若望默示錄第12章的大紅龍向女人的後裔大發忿怒,也不知是否,只是有點像

後來也有再來的,一次,那閃電雷雨不知大聲地說什麼,有些在附近的人也覺那不是天主派來的

這段時間,那閃電雷雨好像是大聲地說了什麽

不記得是否湯漢樞機什麽,仁愛之家修女什麽,李嘉誠什麼,李澤楷什麼, Now TV 什麼的

郭若娜 Kwok Yeuk Na Maria 寫於2014年5月28日晚上

------------------------------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閃電雷雨是 Now TV? That Lightning Thunderstorm Was Now TV?

http://catholicmessages.blogspot.hk/2014/06/now-tv-that-lightning-thunderstorm-was.html

有位女子在我家附近說 (這幾天內的某天),我之前說的閃電雷雨是 Now TV 來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

One female said near my home (one day within these few days), what I said the lightning thunderstorm was Now TV, don’t know if that right or not

2014年6月24日

之前誤解了那閃電雷雨是天上來的指引,因此跟了一點,像不經過基督教的建築物、到聖安多尼堂、到元朗租房住等

Previously misunderstood that lightning thunderstorm was guidance from Heaven, so followed a bit, for example, didn’t walk along the building of Christian, went to St Anthony Church, went to Yuen Long to rent room to live, etc

我想我不用與初期教會完全一樣的,現在已是第三個千禧年

I think I no need to totally same as when the Catholic Church just established, now already third millenn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